close

今天又再度回到診所! 看血液報告(blood test)和皮下測試(skin test)的結果

皮下測試 pass 表示我注射Q-fever 疫苗對身體不會有影響

但是血液測試我身上沒有Q-fever的抗體, 意味著我得再挨一針!!

還有一個hand test主要測試我的手的靈活度是否正常

之後醫生建議我要不要打一支破傷風,...我想一想還是打好了...以防萬一

所以我總共挨了兩針, 左臂膀 跟右臂膀各一針

現在我的兩個手臂, 有點疼痛..無法舉高..

 

兩次療程的代價

visit Date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escription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ees


27/4/2012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Level "B"Surgey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$80
27/4/2012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Qfever Skin test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$40

27/4/2012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lood test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$27.50

04/5/2012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Level"B" Surgey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$80

04/5/2012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QFever Vaccination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$110

04/5/2012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Diphtheria and Tetanus         $15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otal          $ 352.5

 

為了進牛肉工廠..代價可不小呢!! 除了忍受身體的疼痛...還有等待抗體產生過程的副作用

還有要先付出高額的醫藥費.....換算台幣大約一萬出頭

以為打好預防針就可以順利進牛肉工廠嗎?哀 沒那麼簡單阿

一星期後..等身體有了抗體..還要先到仲介填資料, 然後考英文 做尿檢

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? 不....

之後得每天早上五點半到工廠前 等臨時工的機會..累積經驗後

還要等裡頭 有人離開不做了  我們才會被列入候選的行列..

看來還有好長一段路...........

不過 現在是箭在弦上不得不發了...誓死要進去牛肉工廠.........加油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